【aph/多cp】三十题(未完)

#味音痴,郁金香兄妹,法贞,病娇兄妹,啾花预警
#文笔渣预警
#ooc预警
#温馨三十题预警

1.一杯可乐,两只吸管(味音痴)(国设)
他从没有红过脸,面对自己时,从没有。
小时候开始……
他会很温柔地对自己笑,揉着小小的自己的头,在自己的脸颊上印下一枚吻。
——阿尔真是可爱呐
「hero怎么会是可爱啊……」
他会逃避着自己的目光,藏着受伤的手臂,佯装无碍。
——没事啦,只是小伤而已,保护你还是没有问题的!
「hero才不要亚蒂保护呢……hero不想亚蒂受伤的」
他会毫无防备地睡在自己身边,连晚上的泪水润湿了枕头也不知道,白日却表现得什么也没有的模样。
——怎么可能啊……明明是阿尔流的眼泪吧……
「亚蒂又骗人,hero晚上看着你哭的!」
开始独立了……
他会站在自己面前,举着枪,强硬的模样,像是对尚为弱小的自己的嘲笑。
——阿尔弗雷德,乖乖回去。
「亚瑟,不可能了……如果hero连自己的子民都不能守护,以后还怎么守护你……」
他会跪在自己面前,捂着脸,泪水与雨水在脸上流动,混杂着复杂的感情。
——这叫我怎么下得去手啊……
「亚瑟,我也下不去手啊……hero想要保护你的,为什么让你哭了……」
到了现在……
一杯可乐,两只吸管。
距离,太近了。
“好热啊……”实在受不了那双碧绿的眼眸离自己这样近,那两片淡粉的薄唇轻衔着红白的吸管,自己越是喝着可乐,越是口干舌燥,便赶紧放开了口中的吸管转移着话题,“英/国你怎么突然想到要带hero喝可乐了?”
“唔?”他抬眸看看自己,接着把一整杯的可乐移到他自己那边,“你不是说要喝嘛,作为一个好哥哥,要满足弟弟的愿望咯!”
「又是弟弟……明明我独立许久了……」
“那……”突然靠近他,他只是不明地盯着自己,“我还有个愿望。”
“什么愿望?”
“对着我,脸红一下。”
“哈?”他满脸的不解。
“不行么?”
“我试试……”他酝酿许久,“……好像不行……”
“嘛……没事啦!hero今天很开心哦!”挤出惯有的笑容,站起身,“hero一会儿有事,先走啦!”
“哦……走好……”在他的告别声里走出店门,店外的冷风如醍醐灌顶一般。
他从来没有对自己脸红过。
期待什么啊……
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
2.睡着的猫和他(法贞)(国家与人)
方格窗落下的那一方阳光中,他仰躺着,金色的发丝散落在酒红色的床单上,那只卷着毛的白色波斯猫也趴在他身上与他一起安眠。
阿拉,睡得好沉……
他闭上了那双眼,那双如黄昏后阳光没尽的天际,蓝紫色点缀着夜晚的第一颗星辰,他若睁开眼,便能点亮银河,照亮那黑夜。
嘛……有时候也会有这样的错觉呢,本来还想着看看先生的眼睛的呢……
真是漂亮呐……那头金发,若是束起,扎上蓝色的缎带,在枫叶与火焰中飘动,也许会给人一种英姿的错觉?哎呀,我可没有在嘲讽先生!先生这样散着发,倒不是英姿了,是……毕竟先生留着一点胡子,散发不就像是……
先生拿剑的样子固然很帅,但是这样睡着的先生,也很可爱呐~微张着的嘴唇,是在呓语什么呢?你会在梦里叫我的名字吗?

“喵?”那只猫醒了,睁开的眼与记忆中先生的眼睛一样,蓝紫色,带着银河的星辰,它仿佛能看见自己,叫唤了一声,紧张地冲猫儿比一个“嘘——”的姿势,然而那位睡着的弗朗西斯先生已经悠悠转醒,一时间慌张得不能动弹。
但弗朗西斯只是揉着眼四处看了看,又轻拍了拍猫,躺回床上接着睡。
身体一下子放了松,尴尬笑着,不知是对猫解释,还是在自言自语:“我差点忘了……先生看不到我来着的。”
但,心一下子好重啊……
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
3.迟到五分钟(郁金香)(非国设)
“哥哥……我好怕……它好像要来了……”
“贝露琪,你等等,我这儿又一个很重要的会议,只要谈判成功,我就能获得大量财富来治疗你了。”
“哥哥!”电话对面的声音已经染上了哭腔,“我不要治疗!如果没有哥哥……我宁愿死去……”
“贝露琪……”发现自己有一瞬间的心软,霍兰德皱紧了眉,狠下心来,“贝露琪,乖,别闹,会议结束我就立刻回去了。”挂断电话,揉了揉眉心,步入会议室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电话铃响了,霍兰德不用看也知道是谁,周围的人一齐看着自己,谈判的对方已经微微表现出不满了。
歉意地低下头,将手机关机,继续着刚刚的话题,内心有点愧疚:
抱歉,贝露琪,五分钟,我立刻回去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心中有点慌乱……像是要失去什么了一般,步履匆忙地奔向某个病房,却看见医生与护士都围在病床边。
不安感愈发强烈,上前拨开护士,看见陷入沉眠的她。
第一次见她睡得这样沉,安安静静。
自从贝露琪患病之后,就不曾好好睡觉,只要周围一有动静就会立刻惊醒,想这时这样睡着,还是第一次——没有胡乱的叫唤,没有不安的蜷缩着,没有一点胸口的起伏……
“病人家属,我们很抱歉……”
你们抱歉什么啊……
霍兰德感觉心被撕裂:是我要抱歉啊……一个不称职的哥哥……
迟到五分钟,阴阳生死隔。
贝露琪的手机依然在拨打电话,冰冷的机械音还重复着:您拨打的号码已关机……
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
4.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(病娇)(非国设)
“我不同意!”在哥哥的婚礼上,娜塔莎终于忍不住出声,藏在腰间的银质小刀顺势抽出便刺向新娘。
台下一阵惊呼,台上新娘早已吓软在地上,傻愣愣地看着那把小刀闪着寒光刺向自己,接着又被一只手抓住,殷红的鲜血渐渐染红了洁白的手套,汇聚为一滴一滴,落在红色地毯上,消失了踪迹。
“哥哥!”娜塔莎赶忙松开小刀,沾染了鲜血的银质小刀,落在地上一声清响。娜塔莎万年不变的冷冽表情变得复杂——懊悔,心疼,嫉妒,不甘——一时间杂糅在眼底,到嘴边却只化为一句质问:“这个女人哪里好了……”
“娜塔……”
“娜塔莎哪里比不上她了……娜塔莎明明,比她更爱着您的,哥哥……”她还害哥哥流血了……虽然是娜塔莎刺的,要不是为了她,哥哥才不会受伤的……
“娜塔,”他尚未流血的手在自己的额头上轻抚,冰冷的温度就像他一直对自己的态度,那样心狠,“娜塔爱着万尼亚,万尼亚很开心的,一直都是娜塔陪着我呢,万尼亚也很感谢娜塔哦。”
“那!”
“娜塔,”他还是很温柔,对自己温柔又冷漠,“不要插话。”
“是……”
“娜塔以后也可以一直爱着万尼亚,但是,万尼亚只会喜欢这娜塔,娜塔要乖,不要让一点喜欢也失去了哦。”
他用手撩起自己的刘海,在额头上印下一枚吻。
泪水终于夺眶而出,紧咬着嘴唇,齿缝间挤出一个字——是——你的态度,永远是这样冷漠,但我,就是这样深陷了……
好冷……在北方成长的自己,怎么还会感觉到寒冷呢……这颗心,好冷……
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
5.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?(味音痴)(非国设)
“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?”
搬家了,两人刚刚结婚,要购买新家具等等,现在正在商场里犹豫着,亚瑟偏着头问身边的阿尔弗雷德。
“亚蒂喜欢什么颜色?”阿尔弗雷德很好心情地笑着,反问道,愉快地看见对方的粗眉毛拧在一起。
“baka,你不是知道的么?”脸上带着一点红晕,目光游移到两条床单上,指向的方位很明确。
“嗯……我猜,亚蒂喜欢的是……”抱着想要逗他的心情,阿尔弗雷德伸手转过他的脑袋,碧绿的眼眸对上自己的眼睛,“和我的眼睛一样,天空一样的蓝色吧……”
一时被那双眼里的星光蛊惑,傻傻地点头,反应过来后脸“噌”地一下子爆红,赶快将脸埋进对方的胸前嘟囔着“好想去死好想去死好想去死……”
“那就买这条绿色的吧!”
“诶?”亚瑟不可置信地抬起头,语气中带上一点生气,“你都决定好了还问我干什么!”
“因为逗亚蒂很有趣啊!”阿尔弗雷德不怕死地说出这句话,又抢在对方生气之前说道,“而且比起蓝色,我更喜欢的,是和亚蒂的眼睛一样,深邃的,大自然森林的绿色哦!”
不出他所意料,亚瑟的脸又一次涨红,垂着头小声道:“那买绿色也不是不可以啦……”
最后买了两件,一件绿色,一件蓝色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这位先生?先生?您要哪一件?”
服务员的声音将其拉回现实,阿尔弗雷德歉意笑笑,“绿色的吧。”
“我们这就为您打包。”
亚瑟与他已经离婚了,阿尔弗雷德又搬家了,现在要买一条新床单。
绿色的床单就像亚瑟的眼眸,阿尔弗雷德总会沉迷在那双碧绿的眼眸中。
现在也会。
“还是买蓝色的吧。”
“好的,先生。”
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卍卐
6.领带歪了(啾花)(国设)
不远处那个女人微微踮脚,给那个贵族派的小少爷系上领带,自己的脖颈也像是被推上的结束紧了似的,有点难以呼吸。
难受地扯着自己的领带,平整的领带被扯得一团糟,颈上的束缚感却丝毫不减轻,脚步加快,经过说笑的两人,烦躁地抬头,望着天上的云,眼角却瞥着脸上笑容灿烂的她。
果然不该听阿西的,穿什么西装,这领带也真让人难受。
果然不该听阿西的,参加什么国际会议,明明自己已经不是国家了,还傻子一样跑来。
果然不该听阿西的,说什么再看她一次吧,结果好了,感情本大爷是来吃狗粮的!
果然不该听阿西的……要是没有爱上她的话……
“喂!那个笨蛋!”怎么可能是叫本大爷啊……本大爷可不是那个臭女人口中的笨蛋。
“笨蛋基尔!”后脑勺猛被拍了一下,大喊一声“疼”,回头,她就在身后。
“怎么了啊喂!”
“我叫你你怎么不应!”
“你指那个‘笨蛋’?本大爷怎么会是笨蛋啊!”
“领带歪了,笨——蛋——”她冲自己做了个鬼脸,绕过自己跑开。
切……果然应该听阿西的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高锰酸钾ZA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