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文野/脑洞】三只镰鼬

#依旧是福森太中芥敦一条龙cp

#没写完也并不打算写完,所以就不打tag啦

#ooc有/歉




这条路旁边的麦田里住着三只镰鼬。
最大的叫森鸥外,其次是中原中也(也是个头最小的),最小的是芥川龙之介——关于名字这点,请别问他们为什么会有且姓氏不同,这儿并不会作答。
当有路人经过此处时,其中镰鼬中也就会用重力刮起一阵风,镰鼬芥川会用罗生门在路人身上造出伤口,镰鼬森鸥外再立刻给伤口敷上药。 
路人只会感觉到一阵痛,却来不及反应是什么。
但今天出了一点意外。
那个带着刀的白发男人速度奇快,在镰鼬森鸥外要为他上药时眼疾手快抓住了他。
森鸥外被带走了,留下两只小镰鼬面面相觑。
“首领被带走了,怎么办!”镰鼬中也急得抓耳挠腮。
“怎么办。”镰鼬芥川也很焦急,似乎。
“最近不能对人恶作剧了。”
“不能了。”
“可恶的卑鄙人类,亏得首领还为他上药呢!”
“卑鄙人类。”
“芥川。”镰鼬中也化成了人身,伸手揉了揉最小的镰鼬芥川的脑袋,表情严肃,“我要去找首领,你在家里好好呆着,不要轻易出门,也不要去伤害别人,知道吗?”
“呆着,不出门,不伤害,知道。”年龄尚小而不能流畅说话的小镰鼬点了点头。
但镰鼬中也出门很久也没回来,小芥川在家里和自己对话,终于能流利说话了,他也化作人形,出门寻找两只大镰鼬。
有一天他在一个人家门口见到了中也的小帽子,于是他走进这间房子。
院子里睡着一只小白虎,听见开门的声响后睁开了紫金色的双眼。
“嗷!”小白虎喊着不让他进屋子,因为芥川身上有妖怪的气息。
但芥川明显察觉到中也和森鸥外的气息,执意要进屋去。
两只小妖怪要打起来的时候,一个缠着绷带的男人从天而降(?)肩上正趴着镰鼬中也……

评论
热度(6)
© 高锰酸钾ZA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