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春有你2/大虞海棠】第一cp粉

#校园设

#虽然是大虞海棠,但其实是孔雪儿的视角/不是大三角!

#孔雪儿铁闺蜜cp粉?

#这是我第一次嗑上的三次cp我以前完全不关注明星的但是她俩的爱情太美好了!!

#ooc有,因为我其实并不很了解她们,是新粉/泪

#只是摸鱼的爽文所以没文笔/歉

#以上


孔雪儿觉得这世界玄乎了。

赵小棠居然真的和虞书欣在一起了。


赵小棠对虞书欣的第一印象绝对不算是好的,高一进校时小姑娘在校门口对着老师嗲里嗲气娇滴滴地故作姿态,左一个“老师好”右一个“前辈好”,表现欲极强。

赵小棠远远观望,转头和孔雪儿说:我绝对不要和这样的人呆在一起。

孔雪儿知道身边这位朋友的性格,迎合着“嗯”了一声——这种性格,不仅是赵小棠,她自己也不太喜欢。

可偏偏命运就是如此巧妙,看那个小公主拎着包欢欢喜喜地走进宿舍,身边的朋友明显长叹了一口气,孔雪儿甚至想象的出她正在翻白眼的模样。

自己也只好拍拍她的肩劝着:都是舍友了,不要太难相处。

赵小棠挂起几分尴尬的笑容去面对虞书欣夸张的自我介绍。

孔雪儿看看另外一个舍友,想着以后这个宿舍要是吵起架来,怕是要自己做那胶合剂了。

谁知道几分钟后赵小棠带着不符合人设的笑转过来告诉她:那个大小姐也许还挺不错的。


挺不错的,哪儿挺不错的?

孔雪儿看着四处搭话有些聒噪的虞书欣,怀疑自己的朋友是不是翻白眼太多以至于看人的视力下降了。


后来的相处也确实证实了虞书欣是个还不错的女生,孔雪儿和虞书欣两人自黑说是“绿茶婊和小作精的一拍即合”。

这样看来高中宿舍生活也不会太差了。

但是赵小棠另一句话给孔雪儿降下了一个晴天霹雳。


“我觉得我可能喜欢虞书欣。”

高一结束回家时,赵小棠这么告诉她。

她俩自小是邻居,从小到大上的学入的班都是同一个,赵小棠不大和别人说的秘密全是说给孔雪儿听的。

孔雪儿脑袋晕晕乎乎——感情不是视力下降了,而是从直的弯成了麻花。

她想起平日里虞书欣黏着赵小棠的样子,愈发像两个扭在一起的麻花。

“你干嘛深受打击的样子,你不会是喜欢我吧?”赵小棠开着玩笑缓解着尴尬的气氛。

“麻烦您自己弯了也把别人看弯好吗?”孔雪儿无语地反驳她。

赵小棠沉默一下,说出来的话无比认真。

“我不是弯了,而是切实地喜欢她。”

孔雪儿看着身边这个酷姐少见的红了耳尖,内心激情澎湃想做一个cp粉。


毕竟磕cp第一线的资格不是谁都能有的。


高二结束时,虞书欣答应了赵小棠的告白。

这也算是她的意料之中,孔雪儿作为和虞书欣一拍即合的对铺,也没少听过大小姐对臭脸王子的评价。

“我第一次看见她,就是校门的时候,我一转头看见她,哇……好帅!”

“我记得我应该也在旁边你难道没看见我吗?”

“……对不起啦……”小作精用她惯有的嗲音向她道歉。

其实孔雪儿并没有很计较,她只表示她磕到了。


高二这段时间里可算是折磨坏了孔雪儿。

就是那种你对一对cp上头了,但又害怕最后不欢而散。

就比如元旦汇演那晚,表演民族舞的赵小棠在舞台上惊艳四方,虞书欣在台下疯了般地喊:小棠小棠我爱你呀呀呀呀呀!!!

在她身边接受狂轰滥炸的孔雪儿几次想告诉她其实赵小棠也喜欢你,却又每次生生忍住。

谁知道虞书欣的爱是哪种爱呢?


赵小棠也几次和她诉说:我摸不清虞书欣的感情,我不知道她对我的感觉。

这两人腻歪过吵架过冷战过玩闹过相处模式怎么也有点过分暧昧,却又像是一场过好的友情。

她就怕自己莽撞地告了白,把剩余几年的友情白搭进去。

赵小棠说自己可能是离不开虞书欣了,哪怕不是作为恋人也想呆在她身边。


藏头藏尾的可不像那个赵小棠,经过了不少心理斗争,赵小棠终于在某次被一个男生给虞书欣的情书的刺激下,豁出去地告了白。

孔雪儿看见那个用眼神杀人的臭脸王子耳根脖颈红透,告白的话语断断续续,让人怀疑是否能被听清。

孔雪儿看见不管什么情况下都在表演的小公主愣在了原地,再也做不出什么夸张表情和动作,只是眼泪哗地一下子流出来。

孔雪儿觉得自己也很想哭,她的cp闹了一年,终于在一起了。

藏在一边的孔雪儿一哭就暴露了自己,本来哭着的虞书欣也不哭了,合着赵小棠安慰这个为她俩尽心尽力的cp粉。

孔雪儿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,就是内心澎湃的要从喉咙里出来。

后来才知觉自己当时打扰了这对刚确定关系的小情侣。


其实确定了关系后好像也没什么区别,高三毕业后的聚会看着两人甜甜蜜蜜地偷着吻,另一位舍友金吉雅才后知后觉:你们在一起啦?

确实没有区别。

虞书欣还是在被告白的时候拉着赵小棠,只不过是赵小棠的眼神凶狠程度从杀人变成了灭你九族。

赵小棠偶尔在舞台上表现的时候虞书欣还是会大声且夸张地告着白,只是舞台下赵小棠会多送她一个吻作回报。

虞书欣做不出的题目还是会流到赵小棠手下,只不过讲解的过程长了许多,中途小情侣黏黏糊糊的互动多了不少。

赵小棠还是会在拥挤的食堂拉着她家大小姐,只不过从相握变为了十指相扣。

孔雪儿看她俩明里暗里的小互动,内心说不出是作为单身狗的无奈还是磕到了的兴奋到疲倦。

高三很累,但也很快乐。


毕业的时候孔雪儿问赵小棠,会不会因为大学分手。

赵小棠说绝对不会,认真的神情一如当初她说喜欢虞书欣的时候。

虞书欣抱着她的肩膀带几分撒娇地笑着,赵小棠看向手臂上的大型挂件宠溺笑着。

孔雪儿也跟着笑。

她们会永远在一起的。


【接下来都是咱的瞎扯感受,可以选择不看www】

我之前是完完全全的二次党,三次明星一个都不认识的那种,更别讲cp。大虞海棠是在半次元刷帖子刷到的一个问答里,里面描述的相处模式我太喜欢了,闲着无聊就看了一下,然后,掉进坑底。

我是前天才开始看的,两个人小戳戳的互动真的很可爱,不太像虚假的装模作样,不管是互怼还是互演,都感觉真实得可爱

其实我也不一定非要她们走进爱情,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,我只是很喜欢她们待在一起吵吵闹闹的样子。

也希望她们能是永远


评论(10)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高锰酸钾ZA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