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你2/大虞海棠】为你而跳的恋爱循环

#关于棠姐跳恋爱循环的一点脑洞

#不太会追星而且入坑时间短,有ooc和不合理的地方很对不起!

#没什么文笔/歉

#误上升真人/卑微

#以上


舞台公演时,赵小棠跳恋爱循环算是大家最期待的表现之一了。
毕竟明眼人都清楚这对赵小棠并不有利,也看得出谁人安着什么心思。
可大家都还是暗戳戳地想看。
毕竟酷姐卖萌可不是能经常看到的。

最后的表演大家大呼可爱,虞书欣却皱着眉,噘着嘴活生生一个小包子。
看得赵小棠想咬她一口。
她任由虞书欣把她拉进训练室监控的死角,伸出手揉了揉她的脸。
大小姐不说话,只是抱着她的脖子挂在赵小棠身上,一会儿把头拱进赵小棠怀里,甚至是在赵小棠的配合下把她推倒,整个人趴在她身上像块毯子。
“怎么啦?”赵小棠想不出来又发生了什么事让她的大小姐闹脾气了。
小包子还是把脸埋在她的胸口,闷闷地在衣服里哼唧了一声算是回答。
赵小棠眯着眼想了想,忽的笑开了眉眼。
“小醋包?”她这样叫她,“你不满意我在台上的表现吗?”
“……完全不满意!”小醋包还是不肯抬起头,“你可一点都不可爱啊赵小棠……”
——是真的一点都不可爱!
“噗嗤”
虞书欣气鼓鼓的抬起脑袋,却看见那人一只手遮住了自己的半张脸,耳尖一点点红透,赵小棠叹息般告诉她:“那舞是为你跳的,虞书欣。”
她唤着她的全名,赵小棠笑得眉眼间尽是光芒,伸手揉了揉身上人的头发,告诉她,那舞是为她跳的。

想要表达对你满心的爱恋——赵小棠跳着舞的时候满心想着的都是她的小鱼,那条小鱼在她的身体里游来游去,尾巴轻扫过心脏,在她的血液里游着,占据了她全部的思想。
想到她的小鱼,赵小棠便不自觉笑了。
“刚才的那个笑容很棒诶!”有人出声夸赞道。
赵小棠找到了可爱的秘诀,那是住在她心底的小鱼。

虞书欣愣愣地看着赵小棠的眼睛,那双墨色的眼眸中盛满了笑意。
她感觉脸上渐渐变得燥热,于是默默地把头重新埋进了赵小棠的胸口。
那条小鱼也快要溺死其中了,注意一点行不行啊赵小棠……

“赵小棠。”
“嗯哼?”
“赵小棠。”
“到底在叫什么啊?”
“赵小棠。”
“嗯。”
“你真的很可爱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
“我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“我也是。”

回去宿舍后还是有不少人来她们的宿舍调侃赵小棠。
看那边笑成一团,知晓两人关系特别的孔雪儿凑近到虞书欣身边小声问着:“你没关系吧?”
“哎呀~我会有什么关系呢?”
听闻此话孔雪儿不可置信的看着悠然自得的虞书欣,却听她下一句说到——
“毕竟那可是小棠为我跳的呀~”

孔雪儿:大家都叫我孔雪儿,我觉得我叫嗑死我了
孔雪儿:撒狗粮我真的比不过比不过
孔雪儿:谢谢有被甜到

评论(3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高锰酸钾ZA/Powered by LOFTER